斗鱼直播节六位当红主播坐镇 为江岸区代言打CALL
2018-04-30 22: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当红主播坐镇 为江岸区代言打CALL 见习记者谢一凡摄

长江网4月30日讯(长江日报见习记者陈俞)在斗鱼直播节主舞台左侧,有一个独特的六连展位,两天来被市民围堵得水泄不通。这是斗鱼直播节的所在地——武汉市江岸区组织的展位,六位当红主播在这坐镇,为江岸区代言打CALL。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短短半小时内就有千余市民来与主播合影或索要签名。

记者了解到,江岸区准备在汉口历史文化风貌区规划一个“网络互娱体验街区”,在场的六位主播都是该街区的入驻主播。相关负责人介绍,街区在承载其原有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里分文化等的同时,注入政务直播出品、网络智库建设、知识共享传播、电商直播孵化、IP内容生产、互娱游戏体验等全新业态,形成集沉浸式文旅体验、数字文创产业布局、智库研究机构落地为一体的综合性街区。

“网络互娱体验街区是什么?”“还在招聘主播,有哪些要求?”面对现场市民的提问,主播“苍墨”回答得不慌不忙。她是湖北大学大二学生,从事主播工作不到一年,全平台粉丝数超过三十万,不久前已签约入驻江岸网络互娱体验街区。她说:“街区位于市中心,而且黎黄陂路上咖啡馆林立,环境非常美,人文资源很丰富,游客也多,我觉得历史街区的影响力会和网络主播的影响力叠加,形成一种双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