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首届职工足球超级杯全城招募 四大国脚助威
2018-04-25 23:2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2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张琳) 俄罗斯世界杯开战在即,一场足球的饕餮盛宴将令整个星球躁动起来。而就在我们身边,一股草根足球的热潮也将席卷江城——2018武汉职工足球超级杯将于6月与世界杯同步鸣哨。即日起,特向全社会范围,以企业、机关为单位,招募32支足球队,在绿茵场上一较高下,与世界顶级足球赛事同享辉煌。

此次比赛由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体育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市足球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文旅研究院承办。武汉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甄观文化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是武汉地区唯一由政府主管部门与主流媒体联手打造的权威成人足球赛事。比赛为7人制。赛程将完全模拟世界杯赛制,即32队分成8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淘汰赛,捉对厮杀,直至产生冠军。

武汉,历来是中国足球版图上的重镇。自国家推动足球体制改革以来,近几年武汉市的校园足球、业余足球开展得如火如荼。据不完全统计,武汉周末常年参加业余足球活动的人数在万人以上,业余球队有近400支,中坚力量都是30岁~40岁的高知、白领人群。每到周末,全市举行的各种业余足球比赛层出不穷:武汉市业余足球俱乐部甲乙级联赛,各区组织的职工足球赛,武汉东湖高新区职工足球赛等。

为此,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媒体联手,将武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足球队集结起来,来一场撼动全城的“2018武汉首届职工足球赛”,既是充分展现武汉各单位企业文化的一个平台,也是全面营造、提升武汉的足球氛围、打造足球之城的践行。

令人惊喜的是,曾诚、蒿俊闵、张稀哲、梅方四位武汉籍国脚听说此项赛事后,均表达了极大的支持。虽然身在异乡,但他们对家乡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始终给予深度关注,经常回来参加各种足球公益活动。对即将揭幕的职工足球赛,他们一一提笔致辞:祝武汉首届职工足球超级杯赛圆满成功!

曾诚签名

蒿俊闵签名

  梅方签名

本次比赛除了发放“外卡”,定向邀请市内较具足球基础的机关、企事业队参赛外,还将向全市范围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出“英雄贴”,欢迎有志于这项本土足球盛事的人士,共襄盛举。

报名须知

1、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

2、单位统一报名,须提供参赛职工身份证、供职单位三个月社保证明

3、报名球员须身体健康,不宜剧烈运动者谢绝参赛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止

《赛事竞赛规程》详见长江日报官方微信或登录长江网

(http://news.cjn.cn/sywh/201804/t3200203.htm)

赛事热线:周飞(13986139911)

招商热线:刘晓林(1362865955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