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女顺手牵羊行窃 原来是个瘾君子
2018-04-19 23:5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张家国)18日晚,女店主正拿手机给好友打电话时,一黑衣女子刚踏进小店转身就跑。店主误以为小偷又来光顾,报警追赶。民警驱车与店主不断线电话联系拦截。黑衣女无路可逃又拦乘的士,民警猛追,黑衣女跳车逃跑被抓获。原来逃跑女“小偷”竟是东躲西藏的瘾君子。

3月31日晚11时,一身着黑衣女子独自来到前进二路小吃店,点了两道小菜,女店主周某起身走进里房,不一会儿,转身出门,却不见黑衣女,存放在桌上价值6000余元的崭新手机也不翼而飞,便报了警。

民警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嫌疑人正是黑衣女,身材瘦弱,图像较为模糊。

4月18日晚11时,小吃店又来了一名黑衣女,刚一进屋,周某正巧掏出手机给好友打电话,黑衣女见势转身就跑。周某很快回过神来,小偷又来光顾,便呼喊楼上的老公快来抓贼。黑衣女眨眼便拐进小巷,周某老公追了一段,折身回店照顾不满周岁的孩儿,周某边追边用手机报警。

江汉路警务站民警黄凯接到报警,迅即带着两辅警追堵,并要求周某不挂断手机,随时通报“小偷”逃跑方位。“小偷”拐过条条小巷,周某电话不停报告,民警按照周某所指方向,不断调转车头绕道追拦。黑衣女无路可逃,跑至中山大道拦乘的士逃跑,民警紧咬那辆的士追击,黑衣女让的士停下,又跳车而逃,民警追至100米处,黑衣女精疲力尽瘫软坐地被抓。

经查,40岁黑衣女叶某是名“瘾君子”,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并非那名偷周某手机的黑衣女。她与前夫离异后,因吸毒四处东躲西藏,警方找其无果。当晚,她身着黑衣刚进小吃店,见店主打电话,她以为店主报警,慌忙逃跑。女店主见状也误将其当作小偷再次光顾。目前,叶某已被依法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