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仲裁委员会“确认仲裁” 破解贷前预防手段单一
2018-04-17 10:5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谭在龙 耿姗姗 通讯员杨陈睿)武汉仲裁委员会“确认仲裁”,将在金融纠纷中发挥更大作用。16日,记者从武仲获悉,“一裁终局,贷后无忧”会在京召开,各方达成共识,新型“确认仲裁”将合法合规高效解决金融借贷纠纷。

武仲常务副主任刘健勤介绍,各种金融集团依托信托、保险、券商等机构相继布局大资管领域,多以房产抵押、汽车消费、融资租赁、消费信贷、贷款保险、债权转让等形式直接或间接参与发放贷款,但在各机构批量获取资产、争夺市场的背后,却是“借贷行业贷前预防手段极其单一”的困境。

“确认仲裁”就可化解这一难题。

据了解,“确认仲裁”是武仲围绕金融借贷的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合法合规高效解决金融借贷纠纷。基于民法、合同法等相应法律规定,对借款合同、还款计划、债权转让等文书予以批量仲裁确认,这种合法化确权大大缩短了诉讼时间,降低了坏账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