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向烘焙大师现场学手艺
2018-04-16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4月1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赵歆)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博览会17日将在汉首开,一直到19日市民可前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与来自企业、学校的烘焙大师学裱花、烤制等技术,同期将举办中华糕饼美食文化节,市民可体会舌尖上的糕点魅力。

据悉,参加本届烘焙展的有广东、福建、山东、湖北、北京、上海、天津、安徽、云南、江苏、浙江等11个省市。包含广州酒家、华美月饼、莲香楼、福建回头客集团、旺旺食品、仟吉蛋糕等外省与本土知名企业,带来牛奶巨蛋、菓町面包、脏脏包等新品。除创新烘焙成品外,糕点行业中华老字号也将一一亮相,昆明冠生园、浙江张萃丰、北京密云三烧、江西九江浔阳楼、武汉本土汪玉霞、扬子江、冠生园、曹祥泰带来儿时记忆美食。

主办方介绍,除企业参展外,本次烘焙展有新东方烹饪学校、欧米奇西点西餐学校、武汉商学院三所烘焙制作强项学校参展,每天都会有烘焙大师在现场展示裱花、翻糖、面塑、糖艺、咖啡拉花等技巧,市民可学习如何在家中做出蛋糕店里流行美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