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展第三次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
2018-04-10 23:2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邵澜蒋太旭李婷胡雪璇黄征通讯员李鹏朱素芳)推进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常态化,10日,武汉市共有394名市、区领导干部参与今年第三次市区领导干部集中下基层大接访行动,共接待信访群众810批1628人,现场解决问题123个。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前往江汉区接访。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信访人盛杏元、张文辉反映房屋拆迁后,逾期还未还建,希望能尽早住进还建房。详细了解情况后,万勇要求市区联动,抓紧成立工作专班,锁定时间节点,加强综合协调,认真细致做好相关工作,支持相关企业尽快解决拆迁还建问题,并公布还建工作进度安排,让拆迁群众及时了解工作进展,真正取信于民。万勇还接访了南非华侨黄长青反映了祖屋拆迁补偿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政策,积极创造条件,依法解决问题,让海外侨胞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增强祖国大家庭归属感。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在江岸区接访。针对武汉台北商场有限公司职工安置相关问题,胡曙光认真倾听各方诉求后要求,区街及相关部门要合法合规、合情合理解决问题,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在武昌区接访。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问题,加强督办,确保大接访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一季度,武汉市已集中开展两次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行动,共接待上访群众3025批7603人次,现场解决问题599个。截至4月9日,接访案件化解率已达64.82%。

市领导张曙、胡立山、蔡杰、曹裕江、胡亚波、李义龙、李有祥、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汪祥旺、龙良文、徐洪兰、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梁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骏等分赴各区接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