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一村民仓库遭雷击起火 30多位乡亲援手相救
2018-03-19 12:1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黄士峰、实习生林小雨)前夜至昨晨,江城大雨伴雷声阵阵,新洲区邾城街易窑村一村民仓库遭雷击后起火,30多位村民以水、沙子灭火阻止居屋免遭火劫,最终经消防官兵救援将火扑灭,但仓库内30万元货物被焚烧。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易窑村罗家桥湾,空气中仍弥漫着烧焦的味道,村民罗先生家的仓库一片狼藉,货架和毛巾、拖鞋、轮胎等货物俨如回收站废旧物品。罗先生家的外墙被熏得发黑,一条连到房顶的电线悬在半空,遭雷击后二楼屋顶坍塌,窗户玻璃震碎,地上满是破砖块、碎瓦片和玻璃碴子。

罗妻吴女士说,早上7时左右天还下着雨,忽然轰的一声雷响,接着“砰”的家里开关都烧坏了,外墙上的电线起火燃烧,伴着大风迅速烧至相邻的仓库,仓库瞬间浓烟四起。附近村民见状纷纷赶来,有的提着沙子有的提水桶,从二楼屋顶向仓库泼水救火,避免火势蔓延到居住房。约过了50分钟,城区消防车赶来扑灭火势,村委会及民政工作人员也先后赶到。罗先生说,他大哥最近睡在仓库,事发时已起床外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