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一天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4786起
2018-03-19 12:11: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张鹏、董冠男)3月16日,武汉掀起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整治风暴,采用固定与流动、定时与机动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截至当日18时,全市共查处电动车各类违法行为4786起,扣留电动车1325辆,现场教育1500余人次。

上午8时,正在汉口火车站执勤的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拦下了一辆违法载人的电动自行车,该车驾驶员不仅未携带行驶证,而且该车号牌中间一位数磨损,是3是7模糊不清,民警将两副号牌输入警用PDA查询后,系统显示车型与该车不相符。因朱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没有合法手续,涉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民警依法对其车辆暂扣。

据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6日,全市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设置41个固定岗位、60个机动巡逻岗,严格落实电动车秩序整治“八个一律”措施,重点对电动自行车违法驶入机动车道、逆行、无牌无证、加装遮阳伞、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此外,交管部门积极联合工商、质监等职能部门到电动自行车销售点,向商家开展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的安全宣传工作,提醒商家要售卖符合国家标准、地方法规、规章规定的电动自行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