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捡到千元现金 凭医保卡信息归还失主
2018-03-14 11:1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4日讯(长江日报 通讯员李立 张劲松)公交司机拾到装有千元现金和购物卡的背包,线路管理人员凭包内的身份证查询失主电话未果,后凭一张医保卡查询的电话号码,终于将背包归还失主。

3月13日早上10:25,560路自编号402号驾驶员曹军在例行检查车辆时,发现一个黑色的背包。立即交给当班站长李明辉,打开检查时发现里面有一个钱包两袋衣服。钱包里有985元现金、高女士的身份证、银行卡及1000元中百购物卡,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站长李明辉通过派出所查询身份证的联系方法,没想到高女士留在派出所的电话停机了。细心的李明辉在钱包中找到一张高先生的医保卡,根据医保卡上的卡号查到他的电话号码,终于联系上失主。原来失主是一对夫妻,乘坐560路公交时只顾照两个孩子,不慎将背包遗失到560车上,到家才发现。他们又记不清到底遗失在什么地方,以为找不到了。接到李明辉的电话后,高先生非常高兴,钱不多,但是里面有一张邮政银行卡是用来还房贷的,遗失后会影响还贷款,补齐非常麻烦。因高先生在外面出差,就安排妻子到560慈惠公交站领取。

高女士来到560公交站头后非常感谢曹军师傅,称赞说武汉公交师傅们是好样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