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360份早餐免费送给春节在岗环卫工
2018-02-17 23:5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免费早餐送到一线环卫工手中 肖莉 摄

长江网2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黄师师 通讯员肖莉)2月17日是农历大年初二,一大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的环卫工人袁磊就收到了沌口街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送来的免费早餐。

袁磊是沌口街环卫服务中心环卫工小队长,当环卫工之前,曾在家族企业中当管理人员,自己也曾购置过两台推土机,当过小老板,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环卫工,工作6年,一直在三环片。

车速快,车流多,线路长,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袁磊一般一周休息一天。这次主动要求从年三十一直职守到大年初三,就为了老家在外地的同事能够回家过年。

新春佳节,三环线上的车辆已经较往日减少不少,但袁磊没有丝毫松懈。吃完两个肉包一份牛奶,就迅速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清洗道路、站石、隔离带、护栏。看到走亲访友的车辆先后经过自己打扫干净的路段,袁磊十分满足。

据介绍,当天早上,沌口街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共派送360份免费早餐,全部分发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免费发放早餐活动从大年初一持续到年初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