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数千职工坚守岗位保春节
2018-02-15 21: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显辉)2月15日,正值大年三十。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同时仔细询问相关单位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安排。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五环轻轨站服务中心、东西湖余氏墩自来水厂、区公安分局吴家山派出所、东西湖公交客运中心、城管委吴家山城管所和东西湖区城管委指挥中心等5个单位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物资。

据了解,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春节期间值班警力120余人,除了在107国道、金山大道等国道、省道加强各类交通违法查处外,还将对柏泉睡虎山、景德寺、园博园等人员集中区域加大值守力度;东西湖自来水公司各供水厂每天每班有40人在岗,同时每天安排85人负责营业服务、应急抢修的工作;区公安分局每天400多名民警、86辆巡逻车值守在该区交通要道,500多名警力和6万多只“天眼”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东西湖公交客运中心241台车26条线路正常运营;全区城管环卫系统近4000名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