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意新年里平平安安 430位公交司机除夕获赠红苹果
2018-02-15 21: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15日下午,公交四公司二分公司每位司机都收到了一个“平安果”。记者张宁摄

长江网2月1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王刚 通讯员鲁娟 胡述兰 廖瑜)“除夕还要工作不容易!我代表公司送你一个红苹果,希望除夕以及新的一年里,你开车运营都是平平安安......”2月15日16时许,武汉公交107路30岁的司机杜谦在发车运营前,收到了线长李传宝送来的一个红苹果。“太暖心了!”杜谦是去年7月入职武汉公交担任公交车司机的,收到红苹果后他惊喜不已。

公交107路属于武汉公交四公司二分公司(简称二分公司)。15日当天,包括杜谦在内,二分公司所属的259路、266路等13条公交线路的430余位司机,都获赠了一个红苹果。红苹果由二分公司此前集中采购,总计花费700余元。

“司机师傅们平时起早贪图很是辛苦,而往往越是过年过节,公交运营越是忙碌,司机师傅们也就越是辛苦,所以公司也理应在特别的年节里多给司机师傅们一份关心,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红苹果。”二分公司负责人对长江日报记者说。

除夕当天,不仅有二分公司对司机的“红苹果”关爱。除夕当天,武汉公交各大运营公司都给在岗运营的公交司机各种关爱。武汉公交三公司党政领导是带队深入到各大线路,陪伴除夕夜坚守岗位的员工。“与线路管理人员一起为除夕夜坚守岗位的员工包饺子,一起等候末班司机回站,一起吃起热腾腾的饺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