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孔雀逛街“迎春” 警方妥善安排
2018-02-15 18:1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方姓中年男子(中)来到钟家村警务站报警

长江网2月1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杨冰)2月14日晚,汉阳公安分局钟家村警务站上演了奇特一幕:一支鲜艳亮丽的孔雀,神采奕奕地伫立在站内雨伞架上,时而左顾右盼,时而浅声低吟,引来过往路人纷纷围观拍摄。

原来,当晚7时20分左右,一方姓中年男子来到钟家村警务站报警,称其于50分钟前在琴台公园内游玩时,发现草丛中有一只色彩斑斓的孔雀,遂用随身携带的红布包裹,交给警方希望妥善处理。

执勤民警李勤接警后,立即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这一情况,后通过区政府联系协调。20时35分,李勤和同事李巍、薛亚东一道,将群众上交的孔雀,安全交付武汉动物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予以妥善饲养看管。

据民警分析:目前该孔雀来源不明,可能系家养出逃。

责编: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