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十堰黄冈荆门入围2018国际候鸟养生之都
2018-02-15 11:17: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 李彦睿)2月14日从恩施州旅游委获悉,在日前发布的2018国际候鸟养生之都榜单上,我省恩施州、十堰市、黄冈市、荆门市入围。

这份榜单由深圳市候鸟之家健康旅居研究院牵头,联合国际养生大会组委会、国际候鸟旅居组织评价中心和广东大全养生研究院,邀请来自澳洲、美国、加拿大、英国、马达加斯加、巴西、埃及、法国、英国、俄罗斯、韩国和新西兰等国际候鸟口碑调查小组,针对全国293座地级市口碑调查与大数据分析后发布。

目前,我省恩施州拥有4座中国候鸟旅居小城,分别是恩施市、利川市、巴东县、建始县。十堰拥有2座中国候鸟旅居小城,分别是竹溪县和房县。黄冈拥有4座中国候鸟旅居小城,分别是红安县、黄梅县、麻城市、英山县。

荆门市下辖钟祥市被联合国老龄所和世界老龄化长寿专家委员会认证为“世界长寿之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