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闹离婚别冲动!先来武汉这个地方聊一聊
2018-01-12 22:5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月12日讯(记者 郝琦)1月12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市妇联、团市委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我认识的朋友和同学,有七八个都离婚了,很多才二十几岁,妇联在这个方面有什么好对策吗?

市妇联:近年来,市妇联在市区建立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中心,推进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武汉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中心设在市妇联机关一楼大厅,中心引入心理和法律两支专业团队,进行社会化运作,为市民提供无休日服务。市民婚姻出现问题,中心可为其提供心理疏导,助其改善家庭关系的运营,并提供必要的法律咨询。

网民:我是一名兼职团委书记,可每次组织团委活动时,公司领导会暗示我把心思多放在日常工作中,我该如何兼顾?

团市委:青年是企业中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青年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高低,关系到企业当前和未来竞争力的强弱,从这个意义上说,发展青年就是发展公司。可能在一些企业,在经济效益为中心的情况下,团组织发挥作用不明显,活动保障存在一定困难。建议在策划活动和开展工作时,围绕企业工作中心,强化对青年员工职业精神、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努力将团建工作纳入党组织绩效考核,实现制度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