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了!这二十件大事,是武汉一年的荣耀!
2017-12-07 22:0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转眼间,2017年就要全部溜走

1000万人共同见证一座城的巨变

今年的武汉太不平凡

41件重大城事,每一件

都为明天的发展做足了准备

全城热动,1681万次投票

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

今晚盛大揭晓

点击文末“了解更多”

分享武汉人的荣耀

20张闪亮的名片

印证2017年武汉的不平凡

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

2017年度武汉市“十件提名大事”

1、全国首创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局

2 “万名警察进社区”提升市民安全感

3、武汉推出发展新民营经济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4、武汉在全国率先成立招才局

5、调研选拔百名“狮子型”干部

6、四张成绩单创新政绩考核模式

7、选派两批“108将”巡查基层作风

8、斗鱼嘉年华吸引1.7亿人注目武汉

9、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揭牌

10、首架武汉造飞机下线整机制造实现“零突破”

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评选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评选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2017年全市人民“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在加快推进“三化”大武汉建设、全面开启大武汉复兴征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树立行动标杆、激发奋斗豪情。

评选以重要性、推动力、关注度为标准,通过大数据抓取与媒体初审等方式,前期产生了41条候选条目。这些条目涉及2017年间武汉发生的诸多变化,涵盖方方面面。市民通过网络投票,评选“二十件大事”,也是对市委市政府今年工作的一次检阅。

评选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产生了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及2017年度武汉市“十件提名大事”。

评选活动进行期间设置了抽奖环节。经公证,价值40万的大奖现已以抽奖的方式产生,共有1020名网友获奖,其中一等奖20名,名单为:@Alvinwn @Arjun0922 @Timi @WHY @桂加国 @国家队 @浩瀚长空 @花蝴蝶 @冷海波 @凌子 @梦 @青花瓷 @夏未央*^_^* @小河南边 @小劉先森 @熊熊 @余振林 @渔翁王 @雨中乘凉 @远方的四叶草 获奖全名单详见>>>积极参与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评选,这些网友获奖了!

2017这一年

武汉复兴的脚步愈发强劲

武汉人民的幸福感愈发饱满

这一年,我给武汉打满分

你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