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酒后袭警,醒来后称“不记得,断片了”
2017-12-07 20:4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7日讯 (长江日报 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雨生 何培)在酒吧聚会时,用酒瓶砸伤邻座男子头部,民警赶往现场处置,伤人男子拒不配合,暴力抗法,协同朋友对民警大打出手,导致两名民警受伤。面对醉酒后袭警的指控,三人醒后竟称“一点也不记得,断片了”。

7日,东湖高新公安分局披露,将肇事男子裴某及协助打人的吴姓姐弟刑事拘留。

12月1日凌晨1时许,光谷步行街警务站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听到资本大厦附近一酒吧传来激烈的叫骂声,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当时酒吧门口聚集着大量围观市民,三名男子正与酒吧保安互相推搡辱骂,现场有浓烈的酒味。民警迅速上前将两拨人员分开。

经了解,24岁的黑衣男子姓裴,与邻座客人发生纠纷,他用酒瓶将邻座男子头部打伤,欲离开时被酒吧保安拦下,两名在一旁帮腔的男子都是裴某的朋友。

正当民警了解纠纷缘由时,裴某突然冲着民警就是一拳,嘴里还骂骂咧咧。民警迅速将裴某控制,准备将冲突双方带离现场时,突然一名白衣女子从民警身后冲出,抱着民警辱骂撕打,不让带离裴某。

面对民警再三警告,该女子不依不绕,情绪越来越高涨,不停撕扯民警衣服,拉扯、殴打民警,就在民警拉开纠缠不休的白衣女子时,一高瘦男子又冲了出来,猛踢民警身体,导致民警多处受伤。

民警在多方力量配合下,将三人带至关东派出所。在派出所醒酒后,三人对袭警的过程都称“不记得了”,表示喝了太多酒“断片儿了”。

目前,嫌疑人吴姓姐弟及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东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喝了酒"、"断片儿了"都不是任性的理由,我国《刑法》第18条第4款规定:“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暴力抗法,妨害公务更是违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