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戏精”上身诈骗两女子10万多
2017-12-07 19:0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7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使用假名与足疗店女员工相识后,男子先用金钱博取对方信任,接着施展骗术将女服务员的2.3万元血汗钱骗到手,随即玩起“失踪”。经过辗转追踪,12月7日,武汉市东西湖警方将男子谭某抓获归案。

办案民警介绍,2017年10月,31岁的何娟(化名)来到姐姐在东西湖区开办的足疗店工作。期间,一名经常光顾足疗店的男子引起了何娟的注意,这名男子正是谭某,但他告诉何娟自己姓刘,今年57岁,承包了硚孝高速公路的部分工程。

随着谭某到店次数增多,他与何娟的关系日渐熟络。11月15日,何娟告诉谭某,自己承租的房屋已经到期。几天后,“善解人意”的谭某为何娟送来1万元现金,这让何娟认定谭某值得信任。

随后谭某自称有亲人去世,需要奔丧,两人分别。11月23日,谭某突然从孝感给何娟打来电话,声称公司账目存在问题,被司法机关限制。何娟不仅偿还了谭某所借的1万元,又从自己的积蓄中通过支付宝转给谭某9000元。

此后,谭某又以与人打官司、需要吃饭应酬等理由,陆续从何娟处拿走1.4万元。可是,当何娟再找谭某时,谭某的手机要么无法接通,要么就是呼叫转移,何娟感觉到自己上当受骗,于是向径河派出所报案。

径河派出所迅速组织专班民警进行彻查,认定谭某实施诈骗。12月7日,专班民警经过多方排查追踪,将谭某在东西湖区张柏公路径河街路段附近一处出租屋内抓获。

经专班民警审查,谭某还交代了自己谎称妻子出车祸去世,博取同情,以谈恋爱之名,骗取另一名45岁女子8万元钱供自己挥霍消费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因涉嫌诈骗犯罪的男子谭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