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大会迎来国际大咖!四大洲22城组队来武汉签约
2017-11-14 15:1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加拿大前总理史蒂芬·哈珀

长江网11月14日讯(记长江日报者刘舒 通讯员刘自强)14日,武汉招商大会迎来“咖位”最重的场次——加拿大前总理哈珀领衔,来自全球四大洲21个国家22城代表组队来汉,参与第三批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国际友城专场。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级别,参与国家和地区范围、签约金额为近年来在汉国际招商大会最高水平。加拿大前总理史蒂芬·哈珀将出席开幕式并对武汉进行参观考察。大会还吸引来自21国22个城市的代表组团参与。国家覆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日本大分市、韩国清州市、德国杜伊斯堡市、英国曼彻斯特市、荷兰阿纳姆市、匈牙利杰尔市、泰国曼谷市、希腊哈尔基斯市、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市、英国斯旺西市、法国勒芒市、芬兰萨洛市、凯米市、阿根廷圣尼古拉斯市、巴西伊瓜苏市、乌克兰日托米尔市、摩洛哥马拉喀什市等武汉友好城市,这些友好交流城市市长、议长将带队来汉共商合作。

此外,180名500强企业高层、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知名企业高层及外国驻武汉总领馆和经贸机构代表将参会。会上将签署系列在汉投资项目和在汉企业对外投资项目,覆盖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能源化工、医疗服务、电子商务、物联网、新能源汽车、文化教育、旅游等多个领域。

会上,武汉市还将与境外友城和商会签订三项合作备忘录。包括市贸促会与阿根廷圣尼古拉斯市工商联合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搭建双方企业贸易投资平台和桥梁;汉欧集团与荷兰友城阿纳姆市签署进出口物流合作协议,强化食品贸易方面的合作,计划2018年达到货柜上架进口欧洲食品1200到1500种;东风公司与荷兰友城阿纳姆市签署燃料电池汽车合作备忘录,开展新型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产系列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