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车间
2017-11-14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4日讯(长江日报见习记者 唐景淇)在省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之际,13日,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来到神龙三厂一线车间班组,向广大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汉开发区“十佳车都工匠”冯洋表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90后”青年,自己责无旁贷。神龙公司“巾帼标兵”江瑛,东风公司劳动模范王德刚等一线员工代表均讲述了学习体会。

胡亚波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开启新时代的纲领性文件,更是一份与每一个人中国人生活、事业息息相关的重要文件。无论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还是从每个人追求美好生活的角度,都应该认真读原文、悟原理,要在读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