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开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4:1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刘森)10日上午,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曹裕江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全市广大企业家应意识到企业发展命运和国家命运是紧密相连的,企业家要成为社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主力军,同时应更有作为、更加创新。

曹裕江要求,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新民营经济发展;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培训期间,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教授做了辅导报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大学兼职教授毛振华解读了十九大为新民营经济带来的新机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