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2017-11-13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胡雪璇)12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强调,要以此次集中轮训为起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

第一期集中轮训为期3天,既有市领导的专题辅导报告,又有分组研讨;既重点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又结合实际深入思考。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核心意识,明确了指导思想,清晰了目标任务,提高了担当作为觉悟。

陈瑞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学员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要以传达好这次轮训班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以办好集中轮训班为抓手,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实干为导向,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业会上,江汉区、市城建委、市招商局、武汉金融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