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个洞!早高峰小车撞上江汉一桥引桥墙面
2017-10-11 15:1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目击者供图

长江网10月11日讯(记者姚传龙)10月11日上午,武胜路沿江大道至京汉大道方向,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撞击到江汉一桥下桥处的墙面上,致使引桥的墙面被撞出一个约2平方米的大开口,形成空洞,石块散落。

上午10点,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墙面处的大洞依然存在,周边交通未受影响。在事发现场照片中,一辆白色轿车撞击了桥面。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前后,白色轿车撞击了桥面,车左前部受损。记者看到墙面内部是空着的。

在现场处理的城管工作人员介绍,很多年前,撞击处是门面,后来被石块封闭,撞击位置在原门面处。目前,武汉市桥梁管理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初步判断事故未对桥梁安全造成影响,工作人员正在复原。

目前,交管部门已介入事故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