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记录生死瞬间 《童眼中的长江救援》摄影集今日首发
2017-10-09 19:09: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陈苏剑)10月9日,武汉摄影家童汉芳创作的纪实性专题摄影作品集《童眼中的长江救援》举行首发和赠书仪式。武汉市原市人大主任李岩、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盛东、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邓斌,长江救援队部分队员,九辰堂创办人涂娟娟、马元刚、韦陀二世以及员工等和媒体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

童汉芳向长江救援队代表赠书。

《童眼中的长江救援》是作者童汉芳近六年来关注《夏泳安全和见义勇为》的纪实性专题摄影作品集,画册中300多幅摄影作品是他从近万张照片中精心挑选出来的,真实地纪录了武汉两江四岸和东湖边游泳爱好者“游泳健身、不忘初心、勇于救人、善于救人、不图回报”的长江救援精神和风貌,既有他们搏击风浪的雄姿,更有他们奋不顾身勇救溺水者惊心动魄的画面。

  
\
  童汉芳介绍关注长江救援题材的经历和体会。


  作者童汉芳曾供职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长期从事党务和宣传工作,是省市优秀宣传干部和多家媒体的优秀通讯员,也是武汉地区的知名摄影家。退休后一直致力于公益领域专题摄影,长江救援是他关注时间最长,投入精力最多,也是最为感人的公益专题摄影。

\
  参加《童眼中的长江救援》首发式的来宾合影。
  
  更多活动图文请点击汉网论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