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警执勤中心脏骤停,黄金周连续三天工作到深夜
2017-10-09 19:3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吴军

长江网10月9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杨槐柳 孙逊)10月9日上午8时35分,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交通大队民警吴军,在进行“黄标车”整治行动时突感不适,就近送往湖北省中医院,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9日8时许,武昌区交通大队三中队交警吴军在早高峰执勤时,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友谊大道上有一台车牌为鄂A5Z***的“黄标车”,带牵引车前去拖移。8时10分,吴军带着牵引车司机姜涛出发。

8时20分,当车行至友谊大道新生路口时,吴军突感不适,胸口发闷发疼,喘不过气来,姜涛赶紧送医救治。8时35分,车行至友谊大道中山路口时,姜涛见其情况不好,就近将其送至湖北省中医院凤凰门诊抢救。

10时40分,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抢救,医院宣布因心肌炎引发心脏骤停,抢救无效,吴军不幸离世。

武昌区交通大队的负责人介绍,吴军今年46岁,1994年7月参警,现为该大队三中队四级警长。吴军从警23年来,一直扎根交通管理基层岗位,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多次被评为武汉市优秀公务员,2016年12月获得武汉市公安局通令嘉奖。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吴军放弃休息,全力参与值班。10月6日至10月8日,他连续3个晚上参加夜间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8日晚一直到22时。10月9日上午,吴军继续上班,由于劳累过度,导致急性心梗突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