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文化落地湖北 “金色畅想·闪耀楚天”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7-10-07 23:30:55 来源:汉网

 

汉网    2017年10月7日,“金色畅想 · 闪耀楚天”湖北艺鑫2017年度品牌品鉴会在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819号奥山世纪广场一楼C区艺鑫文化落下帷幕,这也是艺鑫文化落地湖北的首家门店。

艺鑫文化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儿童文化产业发展,专注于打造4-14岁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的服务型机构。目前已拥有签约少儿模特上万名。历时8年,艺鑫文化已发展成为立足于云南、安徽、陕西、重庆、成都、石家庄、武汉、南京等地,横跨四大区域,业内领先的集团化运营公司。

活动伊始是由一支特殊的乐队震撼开场。乐队成员平均年龄不到10岁,一出场就牢牢牵动了所有人的眼球。他们是由艺鑫文化打造的一支萌娃乐队——TNT乐团。小小年纪却突显着浑然天成的明星气质,眉眼里流露出的自信感染着每一个人。




 

其次有地表最强舞蹈团活力绽放,伴着欢畅的旋律,张扬着最阳光、健康、积极、快乐的青春风貌。



 

接下来是由艺鑫文化集团旗下自主品牌“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明星学员。他们带来以“金色畅想·闪耀楚天”为主题的精彩Fashion Show,一位位服饰华丽、妆容精致的小模特,伴着悠扬的乐曲,踩着轻快的步伐,自信满满地走在T台上。少儿模特团用专业的舞台素养、自信的舞台魅力感染着现场所有的嘉宾,小模特们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最出人意料的是活动当天极具湖北特色的楚剧表演,T台秀和戏剧的融合,传统与潮流的碰撞。



 

最后还有艺鑫优秀的专业老师带来精彩的街舞和走秀表演。老师们与现场的家长、孩子们介绍着街舞文化,展示街舞带来的青春魅力。也现场分享了模特表演怎样为少儿培养良好的走姿、气质,锻炼儿童对音乐、对时尚、对美的领悟能力,增强其自信心和表现自我的能力。

 



 

艺鑫相关负责人称,打造以儿童素质教育为基础的艺术成长平台,是艺鑫的宗旨。让孩子在锻炼中成长,实现梦想,是艺鑫的初衷。秉承“因保持童心而快乐”的核心价值,艺鑫文化希望将国内一流的设备环境,资深的师资团队带入湖北,为湖北的小朋友、家长们带来快乐,带来自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