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瞥见房东“聚宝盆” 借机盗走12.9万现金
2017-09-20 10:5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南文娟)放者无心,看者有意。趁其不备,见财起意。19日,浠水县散花镇水陆派出所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配合下,成功侦破“9·16”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追回被盗现金12.9万元。

9月18日下午6时许,水陆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胡某报警称:存放在家中的12.9万元现金失踪。接警后,专班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路口、卡口、商店等视频监控资料,经连夜甄别,锁定嫌疑人为一名红衣女子。

原来,该女子不是别人,正是租住在胡某家的女房客贺某。今年53岁的贺某,与丈夫一起租住在胡某家5年多时间,偶尔看到房东胡某往卧室衣柜里放钱,便留了个心眼。

18日下午2时许,贺某趁胡某家中无人,偷偷潜入胡某卧室,盗走胡某放在衣柜里的12.9万元现金,随后逃离现场。

19日6时许,专班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成功追踪到贺某的踪迹,并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将其抓获。民警追回贺某藏匿在租住处的12.9万元涉案现金。

目前,贺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