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重奖“质量企业”东风汽车公司获得520万
2017-09-19 14:4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19日讯(长江日报见习记者 胡静娴 通讯员 王斌 孟丽 张敏) 9月是全国质量月。9月19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质量品牌奖励大会,颁发1600万,奖励区内在商标、标准、名牌上有突出贡献的60家企业。

获奖企业中,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因制定多项国家、行业标准,揽下520万,成最大得奖户。神龙汽车、格力电器、武汉猫人等企业均有获奖。

“获评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我们得奖20万。”湖北长天通信副总经理杨民新介绍,奖金将全部投入下一轮产品研发中,让品牌质量持续提升。

位于武汉开发区的湖北长天通信是一家从事铝型材加工、电力光缆等材料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其主要产品铝包钢,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年产值5亿元。

会上,武汉大学质量院院长陈虹认为,质量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监监测、把把关,“更重要的是以品牌发展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品牌仗’。”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制定 “品牌培育战略”以来,开发区以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品牌示范和质量提升,让“车都制造”被公众认可。

今年上半年,第三方评估显示,在全市各区质量安全满意度调查中,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名列第一。辖区内多家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湖北名牌,其中,东风汽车公司获评“2017中国商标金奖·商标运用奖”,成为全国7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这是湖北企业历史上首次荣获该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