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常委杨汉军病逝享年55岁 生前11天曾奔赴国外进行高强度工作
2017-08-17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市委常委杨汉军病逝享年55岁 生前11天曾奔赴国外进行高强度工作】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于8月9日晚逝世,享年55岁。杨汉军生前11天,曾赴波兰、以色列、俄罗斯,行程18000公里,高强度工作。

据《长江日报》8月11日报道,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于2017年8月9日22时30分因公牺牲,享年55岁。定于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上午9时39分,在武昌殡仪馆(洪山区楚平路3号)举行杨汉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武汉市委常委杨汉军病逝享年55岁 生前11天曾奔赴国外进行高强度工作】

【武汉市委常委杨汉军病逝享年55岁 生前11天曾奔赴国外进行高强度工作】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杨汉军病发后,被送至武汉市第六医院抢救,后经武汉协和医院和同济医院专家联合会诊。据武汉市第六医院门诊办公室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8月9日下午六点左右,医院确实接收了一位叫杨汉军的患者。

杨汉军出生于1962年11月,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4年7月参加工作。

杨汉军曾任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副处长、市县干部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处(原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综合干部处处长,省委组织部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

2013年9月兼任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正厅级),2015年5月出任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至今。

今年以来,武汉为抢抓人才国际流动战略机遇,创新招才引智体制机制,构建人才集聚新高地,启动了招才引智“一把手工程”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等工程。

今年4月,武汉市成立招才局,局长由杨汉军兼任。

【武汉市委常委杨汉军病逝享年55岁 生前11天曾奔赴国外进行高强度工作】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杨汉军在7月28日至8月7日这11天里,曾辗转18000公里,高强度工作,率武汉人才代表团赴波兰、以色列、俄罗斯推介“资智聚汉工程”。

据长江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号“关山大道”8月10日报道:7月28日至8月7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率领湖北省人才工作代表团,赴波兰、以色列、俄罗斯等国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杨汉军作为省团成员出访。

【武汉市委常委杨汉军病逝享年55岁 生前11天曾奔赴国外进行高强度工作】在俄罗斯,代表团召开了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莫斯科侨界、华人企业管理技术人才、留学生等20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加。

上述报道称,杨汉军在恳谈会上推介了武汉市的发展情况,生态环境、区位地域、科教人才、工业基础、战略机遇等优势,人才创新创业的政策、平台、服务、环境等情况。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作为武汉市招才局局长,为了工作,杨汉军曾半夜去接机。

武汉市招才局成立时,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等6人,被聘为武汉市“招才顾问”。

据《湖北日报》今年4月9日报道,当时,陈东升临时改变行程,搭乘凌晨航班来汉。

陈东升说,虽是凌晨3点才抵达,但仍是十分欣喜与激动,“走南闯北几十年,第一次看到在机场迎接我们的是市委组织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抓人才就是抓根本,我举一万只手表示支持,也愿尽绵薄之力,推动武汉再次腾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