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个小时治疗,京昆高速车祸伤者病情在逐步好转
2017-08-12 22:0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31个小时治疗,京昆高速车祸伤者病情在逐步好转

  图为在西安红会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内,秦岭隧道事故伤者躺在病床上。(记者任勇 摄)

长江网8月12日讯(特派记者姚传龙 发自西安)截至8月12日中午12时,在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发生的大客车碰撞隧道口事故,造成36名乘客死亡,13人受伤。伤者现在情况如何,一直牵动着众人心。本报8月12日上午,探访了接收伤员的两家医院,并对医院的救治情况进行现场直播,数万网友实时观看了直播。记者从接收伤员的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病情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在西安红会医院,这里收治了一名伤员,长江日报记者走进该院重症监护病房看到,伤者张明(化名)躺在病床上。据张明的主治医生董医生介绍,从张明被送到医院,到目前共进行了31个小时治疗。主治医生董医生表示,虽然他依然在重症监护病房内接受治疗,但相较于刚送来时,张明遭遇的生命危险在不断降低,面色也开始红润起来,神志清醒,身体和心理状况都在逐步好转。

据介绍,张明在这次车祸中,左下肢遭到重创,伤势严重,“目前来看无论身体还是左下肢恢复都不错,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包括营养支持在内的相关工作。”董医生说。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收了4名伤者,这4名伤者目前都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治疗,对于伤者病情,该院医生表示正在全力救治,但是未透露更多情况。

在本报直播过程中,众多网友给纷纷留言,表达了关心并送上深深的祝福,同时,提醒着注意安全。网友“简简单单”说,希望伤者好好的。网友“温清王子”深情地祝福:保佑他们平安。名叫“芊芊”的网友说,这种大事故真心希望防患于未然。还有一名网友表示,“意外和明天,永远都不知道哪个先来。希望大家无论何时,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控制好你脚底下油门和手里方向盘,你的家人在等你回家吃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