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辆共享单车竟被扔进垃圾堆 疑因堵了小巷交通
2017-07-24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武汉晚报

共享单车被扔进了垃圾堆 记者李爱华 摄

(记者李爱华 实习生李真)昨日上午,东西湖区一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将军路街一巷子内,3辆共享单车竟被人扔在一堆垃圾中。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将军路74号看到,一栋临街的楼房正在进行装修,楼房旁边的巷子内堆满了生活垃圾和砖块、木料等建筑垃圾。在垃圾中间,竟夹杂着3辆共享单车,有ofo、摩拜等品牌,车辆多被损坏无法使用。

是谁如此无聊,将好端端的共享单车扔垃圾堆?附近居民刘先生称,这些单车堆放在这里已经好几天了。这条小巷子仅一车宽,加上又堆了不少垃圾,可能是有居民认为单车挡了道,便将车扔进垃圾堆。

刘先生称,他已经向城管部门反映,希望尽快把垃圾清走,将共享单车摆放到合适位置。

责编:宋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