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收1块钱被怀疑短斤少两,水果摊主左眼被打失明
2017-07-21 23:2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少收1块钱被怀疑短斤少两,水果摊主左眼被打失明
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21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 肖继如)为买水果的1元钱起口角,男子挥拳打爆水果摊主眼睛致其重伤,21日上午江岸警方将打人男子抓捕归案。

17日19时许,一高个男子步行路过工农兵路,在路边一辆三轮车摆的水果摊边停下,仔细挑选了4个桃子后交给摊主。“原本11元,你给10元就行了。”男子听完怀疑摊主的秤有问题,追问桃子到底是几斤几两,摊主支支吾吾,高个男顿生怒气,二话不说一记重拳击中摊主左眼,紧接着又是一记打在摊主脸上。男子见摊主左眼鲜血直流感觉不妙,快速离开。摊主捂着眼睛追赶不及,拨打电话报警。

江岸二七派出所办案民警走访案发现场周边,调阅监控录像发现男子施暴过程以及嫌疑人正面像,且此男案发后坐上一辆公交车逃离。二七所办案民警调取上百个探头成功锁定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男子在台北路下公交车后走进某小区,经过连续一天的视频侦查,民警确定嫌疑人居住在该小区附近。布控民警蹲守48小时后,21日上午将出来买菜的嫌疑人谌某抓获。

经审讯,42岁武汉男子谌某承认一时冲动致人重伤,并称十分后悔。

目前,52岁的摊主吴某仍在住院治疗,经医生初步诊断,他的左眼因受外力重击已致失明。嫌疑人谌某因触犯刑法,已被江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李志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