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会所因滞纳金与出租方扯皮 会员消费遇阻
2017-07-11 12:09:00 来源: 楚天金报

(记者吕俊磊)花1000余元在健身会所办了会员卡,卡里钱还没用完会所就关了门;顾客上门询问得知,原来是健身会所与出租方沃尔玛有经济纠纷,结果被出租方停水停电。昨日上午,健身会所会员李女士(化名)向本报反映,纠纷导致顾客无法正常消费,希望媒体介入协调。

图为:健身会所贴出的通知记者周逸俊摄

李女士介绍,早在4天前,这家位于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路的菲力健身会所突然关门,门上贴出通知称:因与出租方有经济纠纷被停水电,何时开门再行通知。因该通知上未留联系方式,来健身的顾客担心健身会所会丢下顾客“跑路”,连日来均有顾客在此守候。其间,健身会所负责人与顾客进行过沟通,并表示除跑步机等用电器材不能使用外,非用电器材仍可正常使用。

昨日下午,记者到菲力健身了解情况时,看到健身会所大门并未关闭,李女士所说的“通知”仍贴在玻璃门上,场地内没有灯光,不时有顾客来此办理相关业务。前台工作人员介绍,李女士的“经济纠纷”一说属实,因沃尔玛要求会所缴纳滞纳金,但会所负责人认为该要求不合理,双方因此发生纠纷,会所就被停水停电。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至昨日下午,双方已协商处理好此事,沃尔玛将恢复正常供电,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昨晚,沃尔玛通过电子邮件回复记者称,出租方已就此事与相关租户进行多次沟通,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此事目前已妥善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