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总规划启动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设计团队参与
2017-06-23 23: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王亚欣)22日,“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在武汉市规划院启动,依托“国际设计联盟”,美国SASAKI(善启设计)、美国JLL(仲量联行)、英国ARUP(奥雅纳)组成的联合设计团队,将对该区域分别开展总体城市设计、功能定位与产业策划、交通战略规划。

杨春湖是武汉城市总体规划明确的枢纽型城市副中心,是东湖绿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长江主轴和东湖绿心的联动区域。随着东湖绿道的开通,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在功能联动、交通联动、生态联动、旅游配套联动等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

本次参与规划的美国SASAKI(善启设计)设计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巴黎迪士尼乐园等著名作品,具有丰富的城市生态、景观、旅游等功能联动区的规划设计经验,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也是SASAKI在武汉第一个正式大型规划设计项目。SASAKI(善启设计)团队负责人表示,整个项目团队对设计工作充满期待,他们将与美国JLL(仲量联行)、英国ARUP(奥雅纳)紧密合作,准备在武汉这座“亮点城市”打造世界级的亮点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