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毕业典礼上有求婚,学长连夜回母校表白学妹
2017-06-23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23日讯(记者黄哲通讯员徐燕刘妍慧)2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毕业典礼。今年,1909名研究生毕业生,4521名本科生毕业生,145名留学毕业生将从地大毕业。

现场最小“毕业生”Heyam,一岁五个月,来自叙利亚。Heyam的妈妈是地大国际教育学院本科毕业生。妈妈此次专门在淘宝上为Heyam购买一套“学位服”。

校长王焰新以“远航与驻望”为主题作毕业致辞,他说:“希望你们在远航的路上驻望梦想。希望你们在远航的路上驻望理性。希望你们在远航的路上驻望本真”。

王校长致辞接地气,引用歌词引来学生阵阵掌声。他说,离别前,你们一定还想在学校的路上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毕业典礼现场,还有求婚!被求婚者是地大工程学院的毕业生。

崔丽莎是地大地质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男友董帅14年从地大计算机学院本科毕业。此次,董帅专门连夜从深圳坐特快回来求婚。崔丽莎对此并不知情。现场,她既惊讶又感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