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今日放榜 全省36.2万考生可查阅高考成绩
2017-06-23 10:51:00 来源: 湖北日报

(记者龚雪、通讯员沈考)记者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阅卷工作已结束,今日上午,全省36.2万考生可获知自己的高考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获取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二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查询。此外,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湖北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查询。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内容主要为答卷(答题卡)漏评,卷面总分、统分有无误差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核查,不对考生查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

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6月25日17:00点前(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不限(最多4科)。6月26日至27日,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人,在省公证处的见证下,对申请复核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核。自2017年6月28日起,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陆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bea.edu.cn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