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要达到年中“小目标”,这些事情要做好
2017-06-19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9日讯 19日,武汉市政府召开全市决胜经济发展“双过半”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时间进度和任务要求,加强运行调度,加大落实力度,努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1-5月,武汉市经济运行良好,主要指标稳步回升,先行指标稳定支撑,稳的基础不断巩固,好的因素不断累积,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陈瑞峰指出,实现经济发展时间任务“双过半”是硬任务、硬要求。要聚焦工作短板,着力破解难题,强化运行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做到精准核算。要狠抓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开工率、达产率,为实现“双过半”提供坚实基础;狠抓工业挖潜,释放更大产能,坚决打好工业翻身仗;狠抓服务业增效,做大传统服务业、做强现代服务业、提升新型服务业;狠抓新民营经济,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打造新民营经济集聚地;狠抓民生改善,增加优质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坚决打赢经济发展“双过半”这场硬仗。

副市长徐洪兰主持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