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创业者速来听!找用户如相亲,360大咖来上课
2017-06-1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9日讯(贺亮 通讯员杨涛)6月24日上午9点,由武汉市经信委、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97期创业武汉公开课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4楼开讲,本期公开课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新机遇”。

通过对历史数据的学习,找出有可能的新用户。这个数据以及它的各种可能性的特征都可以采集到,然后可以研究历史用户特征。就好比是“相亲见与不见”的情景,通过年龄、长相、收入和职业将相亲的男人分为两个类别:见和不见。根据科学追踪行为变化,可以发现洞见大概率的行为,并且活动自动在正确的时间用于合适的用户上,而营销人员可以花更多时间在新创意活动上。

本期讲授嘉宾为360公司大数据中心副总经理傅志;本期创业武汉公开课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