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第四届广场舞蹈大赛 2200余人共跳健身舞
2017-06-11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本报讯(高崇成 通讯员陈志刚)汉阳区第四届广场舞蹈大赛决赛,于日前在汉阳区红卫社区进行,110余支队伍的2200余人参加,腾飞艺术团健身队、太子观澜社区万年青随风舞蹈队、鹦鹉花园春之舞舞蹈队分别获得各组别第一名。

汉阳区广场舞蹈大赛,其实是第二届“健康武汉·动感江城”全民共跳健身排舞大赛的分站赛,这项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各城区文体局共同承办。由于全市参加各类健身舞蹈健身活动的市民众多,今年的全民共跳健身排舞大赛,比去年的首届比赛更受群众欢迎,各城区报名人数众多,群众反响特别热烈。

这次全民共跳健身排舞大赛将从5月至7月在全市所有中心城区、新城区以及开发区先后进行,每个城区分站赛都分为集体展示、自选曲目比赛、规定曲目比赛3个环节,分别进行初赛和决赛,直接参赛总人数超过3万人。8月份,从各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63支中心城区舞蹈队和81支新城区舞蹈队,将在全市总决赛中再次“比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