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e卡通再增4大景区 冰雪王国体验清凉一夏
2017-05-27 21:02: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片1_副本.png

旅游e卡通再增4大景区,冰雪王国体验清凉一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吴萌)好消息!6月1日起,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年卡又增加四大景区。这4家景区均位于武汉市,分别是宜家冰雪王国、醉美西湖、姚家山、武汉花世界花呆萌乐园。

  其中,武汉宜家冰雪王国有探险乐园、水手迷宫、儿童天地、海盗城堡、俄罗斯大师意境冰雕、北欧小镇等主题区,可谓玩乐天堂。“醉美西湖”坐落于绿树成荫的东西湖地区,占地面积3500余亩,是一个集生态、休闲、娱乐、赏花品果、教育传播为一体的观光游乐园。武汉姚家山旅游风景区素有“武汉抗战第一村、湿地旅游第一谷”之美誉,景区位于黄陂区蔡店街道姚山村,距武汉中心城区89公里。武汉花世界花呆萌乐园位于东西湖区石榴红村汉江江畔,乐园以“呆萌”为主题,结合武汉本土汉味文化,打造“萌景、萌居、萌友、萌缘、萌娃、萌宠、萌货、萌游”八大主题风格园区,是一座集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文创亲子主题乐园。

  与传统的旅游年卡相比,腾旅e卡通年卡特点显著,持卡市民无需携带实体卡,只需要带上手机就可以入园,省去了忘记带卡和掉卡挂失的麻烦。而且随时随地可用手机购买激活、即买即用、全年不限次、节假日也不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