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洪山区督促领导班子修订完善主体责任清单
2017-05-26 21:58: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 董育雄 实习生 张兰 通讯员 马天添 武烨)5月26日,笔者从武汉市洪山区纪委了解到,该区针对部分单位领导思想上认识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停留在表面、缺乏日常监督等问题,印发了《关于修订完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全区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备案工作。

  据了解,这次修订完善主体责任清单工作与去年不同,尤其强调了每名班子成员在自身修订完善过程中要突出个性化。修订完善后的责任清单,要做到主体明确、要求具体、路径清晰,实现主体责任明细化、项目化、指标化,推动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制定主体责任清单,关键在落实。我们就是要通过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亲自修订完善自己的主体责任清单,达到全区每名领导干部知行合一、以上率下的目的。”洪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亚表示。

  据悉,目前,该区9名区委常委已全部修订完善了主体责任清单,带头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备案工作。全区各单位主体责任清单修订完善工作正在进行,整个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