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网不畅通小区积水难消 建设局:正在协调疏通
2017-05-06 01:49: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光谷麦郡小区居民齐先生反映,因小区排水不畅,从3月底开始,小区地下车库就开始积水,他都不敢去停车,希望能够早日解决。

齐先生称,不仅地下车库有积水,地面上1号楼旁也有大量积水。时间长了,积水成了臭水,虽然他家住15楼,但都能闻到臭味。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看到,车库内渍水面积约100平方米,积水最深处约10厘米,散发出臭味。在地面上,小区多个雨水井内水位较高,有的甚至与地面平齐,小区1号楼旁也有大量积水。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称,小区地势比周边低,容易积水。接到业主反映后,检查发现是小区外部的雨水排水管道堵塞,才导致小区内的雨水排不出去。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到现场查看过,目前正在协调有关单位疏通排水管网。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王永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