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及各市事业单位招聘昨起报名 招5081人
2017-04-28 11:39:00 来源: 楚天金报

(余鲁西)昨日,2017年湖北省直及各市事业单位招聘开始报名,除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26人,宜昌、襄阳、鄂州、十堰、荆门、咸宁、随州、恩施、神农架、天门、潜江等11个市(州、林区)共计招聘3755人。

今年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326人,较2016年下降277人,其中专业技术岗的招聘人数同比有所减少,工勤类和管理类的招聘人数没有明显变化。事业单位对高学历人才的要求愈发突出,今年对博士学位的人才需求增加;另一方面,今年对中专人才的需求较去年也有明显增长。而学历越高,在年龄的限制上往往越宽松。一般对本科生的要求往往是25周岁或30周岁以下,之后每增加一级学历(硕士、博士),年龄可以放宽五岁左右。今年对年龄要求最为宽松的岗位需要考生具有博士学历,年龄在50岁以下。

本次省直及各市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后,5月5日至5月7日报考人员可网上缴费确认。5月26日上午8时至6月2日18时,报名考生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6月3日,将统一进行笔试。

据了解,上述两项通关新政,武汉海关将根据实施情况,适时向全省复制推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