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他人81万元十余年不还 “老赖”夫妻在豪宅中被拘
2017-04-28 11:3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聂丽娟通讯员刘嘉)昨日,武昌区法院50余名执行干警,分四组执行专项“霹雳行动”,对群众反映强烈、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者,采取强制措施。

一组干警首先来到东西湖区被执行人李某、赵某夫妇家中,他们欠人81万元及利息十余年不还。干警敲开家门后发现,这对夫妇居住的是一套大面积复式楼,装修豪华,应有偿债能力。执行法官对李某、赵某夫妇现场采取了司法拘留。

青山和江岸两名国家工作人员,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干警向其单位通报。其中一人昨日下午主动联系法院,称3日内履行17万元债务。

此次“霹雳行动”,共计强制搜查1次,司法拘留4人。武昌区法院介绍,此次行动不仅出于执结案件的考虑,更是希望督促其他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的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