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安装工从7楼坠落 疑因安全绳脱落尚未脱离危险
2017-04-28 11:3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满达)昨日下午,在江汉区北湖西路城市之光小区,一名工人在7楼安装空调时突然坠落,掉在楼下的草丛中摔成重伤。

市民王女士介绍,昨日下午4点多,她正在城市之光小区内散步,突然看到一辆救护车驶入小区,停到一栋楼底下。再一看,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脚穿白色休闲鞋的男子躺在草丛中,一动也不动。居民们称,该男子在7楼一住户家安装空调时,不小心掉下来。男子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傍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城市之光小区,保安称这名工人正在室外作业,因安全绳脱落才掉下来。其摔下来时还有意识,之后被送往湖北省新华医院抢救。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护士称伤者已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其尚未脱离危险,需要进一步观察。守在重症监护室外的一名工友称,同事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至于是不是安全绳脱落,该工友并未回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