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陂有的玩 各景点端出节日旅游大餐
2017-04-28 10:11:00 来源: 长江网

(罗旭 通讯员黄旅)本周已是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这个周六将迎来我们期盼已久的“五一”小长假。这个“五一”去到哪儿玩?黄陂已经为你精心安排了“五一”旅游节日大餐。

木兰山:赏杜鹃森林穿越

内容:五一期间,走登山步道,穿越森林小径,近距离欣赏长在悬崖上的映山红。让青春的气息飞扬在大自然中,让神奇美丽的木兰山见证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浪漫爱情。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山景区 电话:027-61501019

  木兰天池:铃听春天第三届风铃节

内容:五一期间,春暖花开,游客踏春期间,木兰天池风铃节,让游客在花样繁多的风铃中,听到春天的脚步,沉醉在景区的美景中。景区将会布置八大主题风铃观赏区,分别为:民族风区、生肖区、卡通区、情人区、招福区、古风区、夜光区、浪漫区。每个区同时还设置相对应的互动区域,如民俗区和古风区可以穿上民俗或古风服装进现场cosplay,卡通区设置大头牌摄影,情人区和招福区设置祈福带、情人锁。为了使风铃节活动更加饱满,每个主题需设置到景区不同游线区域。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长岭街石门 电话:027-61518926

木兰草原:“艳遇格桑花海”格桑花花影展

内容: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将举办格桑花绘画展;格桑花绘画比赛,现场评比,活动期间拍照发朋友圈,当天前三名可以免费获得景区提供滑水体验优惠价(15元),凡是参加活动的游客可以免费获得格桑花种子一包;格桑花摄影大赛,活动期间拍照发朋友圈,获奖的前三名可以获得景区家庭一日游。(家庭人数限3人)凡是参加活动的游客可以获得景区提供的格桑花种子一包。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聂家岗 电话:027-85008173

木兰云雾山:第二届万紫千红品种杜鹃花展

内容:2017年5月1日上午10:00,云雾山景区举办第二届万紫千红品种杜鹃花展开幕式,云雾山景区引进了300多个品种的杜鹃。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李集街泡桐店 电话:027-61661366

木兰清凉寨:樱桃采摘节和帐篷露营节

内容1: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木兰清凉寨“浪漫初夏 樱桃之恋”樱桃采摘节,踏着青色赏着晚樱身着汉服游山玩水之余可尽情免费采摘品尝原生态野生樱桃,同时景区内将开展精彩纷呈的六大主题活动及民俗文化汇演。

内容2:5月期间,木兰清凉寨“低碳生活 户外盛宴”帐篷露营节,摇滚篝火晚会,啤酒狂欢,自助烧烤,许愿河灯,帐篷露营,最美星空,观云海看日出,这里统统都有!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 电话:027-61539009

锦里沟:《风云土司寨》大型实景演出

内容:5月1日开始锦里沟《风云土司寨》大型实景演出将正式对外开放,内容讲述的是发生在清朝雍正年间,湖北黄陂王乐山这块神奇的土地上,从鄂西迁来的三支土家族,过着田园般的生活。三位吐司和善忠厚,土家百姓团结友爱。可是,正当吐司田章嫁女之时,一锅马匪的到来,顿时让他们失去了生活的宁静。在三位土司的带领下,他们奋起反击,誓死保卫家园。在节目中,您能欣赏到影视中的武打特技,马战特技,民间特技,空中飞人,烟火爆破等。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 电话:027-61521111

木兰胜天:四月乡村帐篷音乐趴之旅

内容: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木兰胜天农庄景区举办“2017春天旅游文化节之乡村帐篷音乐趴”大型活动。园区会布置五彩斑斓的风车、叮铃铃歌唱的风铃,新驻入青春校园乐队和老年乐器爱好者组队会在每周六周日在景区篝火广场的舞台为大家互动表演,晚上可以在景区参与露营篝火。此外本次音乐节为单身青年群体特设搭讪广场即交友广场,以舞台背景墙作为趣玩交友墙,现场有给游客准备好便签纸和笔,游客可以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贴于墙上,想要交友的朋友就可以根据便签上的信息联系交流。另外为了能让游客更大限度的无制约的欣赏音乐,特在音乐节举办场地附近设有自助烧烤场地,可自带食物在景区租炉具。干净卫生、简单快捷,让游客们在活动中既可以遍尝各色美食又不用出远门。空气中飘散着食物的香味,溢散热闹滚滚的气息,可谓尽情聆听美食的声音、享受音乐的味道。感受木兰胜天农庄景区的另一番风情。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 电话:027-85008888

农耕年华:劳动最光荣系列活动

内容:5月1日至5月31日活动期间关注“农耕年华官方微信”,转发活动文章,每周末可免费采摘1斤蔬菜;每周末以劳动为主题进行亲子互动小游戏,如“剥玉米大赛”、运饼干比赛、亲子diy等;每周末针对亲子推出“小小山寨王”活动;赏紫藤花微信活动。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公路旁 电话:027-61818515

木兰玫瑰花园:玫瑰文化艺术节

内容: 4月29日至5月22日期间,将举办首届玫瑰文化艺术节,届时将有歌舞表演,玫瑰文化宣传,各种优惠活动。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胜天村 电话:027—85019019

  木兰花海乐园:致敬劳模免费畅游

内容:2017年4月29日-5月1日期间,凡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将可免费领取门票并赠送价值80元游乐金,畅游花海乐园。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双泉村 电话:027-61561999

  木兰三台山:首届马戏嘉年华

内容:4月29日至5月15日, 木兰三台山首届马戏嘉年华邀请闻名世界的马戏驯兽之乡——宿州埇桥知名驯兽杂技团,该团曾在韩国成功演出多次。本次演出规模空前巨大,动物明星参演电影《熊出没的夏天》,录制央视大型综艺节目《为你点赞》、《我要上春晚》,杂技演员获国际金奖,还有火辣热情的俄罗斯美女演员助阵。参与演出的有非洲狮、黑熊、山羊、猴子、小狗等动物,也有滑稽小丑的幽默互动和来自俄罗斯的异域风情的杂技表演,许多演出节目都是在湖北省内首次亮相。更有羊驼、小香猪、孔雀、火烈鸟等憨态可掬的萌宠期待与您亲密接触!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 电话:027-59303999

花乡茶谷:第一届春天诗会,免费采茶体验节

内容:4月18日至5月30日期间将举办免费采茶体验活动!原价购买门票可享受免费采茶;五一期间将举办第一届春天诗会,江作苏书法展及协力书院挂牌仪式,汉服秀摄影比赛,品茶,论茶,茶艺表演,体验亲自制茶等一系列活动!欢迎茶友,诗歌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及驴友们到花乡茶谷做客!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蔡榨街红岗山 电话:027-85092888

木兰花乡:花季恋歌情歌对唱真人秀和“花花春田季”帐篷音乐节

内容1: 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木兰花乡-花季恋歌情歌对唱真人秀,用一首歌,拥抱为爱绽放的花香,和ta一起,花季唱情歌,赢取欧洲游!届时景区将在五一黄金周举办首届鸟语花乡-维秘花妖show。

内容2: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木兰花乡景区以“鸟语、花乡、热爱自然”三大精神为音乐节宗旨,结合多感官元素和多领域创作,现场设立摇滚大赏+超级电音两大舞台创新组合,音乐方面涵盖了摇滚、流行、乡村、爵士、朋克、重金属、说唱金属、电子、民谣等多种音乐类型表演,现场结合幻化、创意的激光秀科技,在木兰花乡草地、星空、亲水的天然优势环境中,打造国内首创视听舞台及动态创艺空间音乐节。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 电话:027-61588222

高家庄农庄:樱桃采摘节

内容: 5月份高家庄农庄樱桃成熟,可品尝到新鲜樱桃。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六指街武湖村高湾 电话:13907114119

  丰泽湖农庄:有机草莓采摘

内容:5月,农庄数十亩有机品桑葚果成熟待采,游客可亲临采摘乐趣,同时可体验地道农家美食。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李集街新庙村华希果园 电话:027-61603978

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国际美食节和品牌童装小小代言人大赛

内容1: 2017年4月28日-5月7日上午9:30-晚上22:00,将举办汉口北国际美食节活动,此次美食节进驻了超50个展馆,届时国际展馆有15个,包括葡国菜、朝鲜菜、巴西菜、泰国菜等,中国菜还细分到粤菜、潮州菜、上海菜,还有传统老字号店铺加入,如五芳斋、大汉口、扬子江、蔡明纬等等,当然老字号也有新派创意料理。

内容2: 2017年4月29日上午10点,汉口北品牌童装小小代言人大赛将拉开帷幕,T台走秀、才艺展示、观众PK等环节持续全天惊喜不断。特邀武汉舞蹈家协会、武汉模特协会、童星闪闪艺术团评委现场参评打分,选出10名品艺兼优的小小代言人,还能收获惊喜大奖。汉口北品牌童装城21+、广源行、红豆夏士、亲亲贝贝、米拉熊、韦氏、大山本鑫鑫童品、宝贝驿站、三吉卯、童霸天下、雅琦等知名品牌倾力赞助。

地点:汉口北品牌服装城1楼中庭 电话:027—6190649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