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面孔”频现东航武汉公司 还将赴英国招聘外籍飞行员
2017-04-28 08:3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1992_副本.jpg

东航武汉公司外籍飞行员。通讯员供图

IMG_1983_副本.jpg

东航武汉公司外籍飞行员。记者 瞿祥涛 摄

IMG_1988_副本.jpg

东航武汉公司外籍飞行员。记者 瞿祥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瞿祥涛 通讯员王茹)一流的航空公司需要一流的人才,东航武汉公司放眼全球招聘飞行员。4月26日,东航武汉公司透露,该公司共有来自意大利、巴西和美国的6名外籍飞行员,是湖北地区外籍飞行员最多的航空公司。

  今年58岁的安吉洛来自意大利,在开飞机前曾当过10年的刑警。由于一直怀揣蓝天梦,他辞掉了刑警的工作,穿上了飞行员的制服,先后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等企业从事飞机驾驶工作,并于2013年来到中国,进入东航武汉公司。

  “世界上的其他国家我都飞过,唯独没有飞过中国,所以我就来了。”安吉洛说。而东航武汉公司近年来机队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对飞行员,特别是对优秀飞行员的大量需求,也促成了安吉洛的中国之行。

  据介绍,2017年底,东航武汉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30架,加大引进外籍飞行员的力度已被列为2017年招飞工作的重中之重,6月份该公司还将专门赴英国招聘外籍飞行员。

  “五一”劳动节马上来临,这些东航武汉公司的外籍飞行员们和其他的飞行员一样也将坚守在岗位上。“希望在武汉结束自己的飞行事业。”安吉洛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