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向农田违规倾倒 武汉城管倒查“破案”
2017-04-21 16:5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郑青 通讯员杜芳、余苗)卸黑土,毁农田,武汉市东西湖区吴新干线旁一处耕地内,竟被偷偷倾倒了大量渣土。日前,东西湖区城管部门巡查时,发现了这样一起倾倒渣土毁坏农田的恶性事件,立即启动了立案处置。

4月21日凌晨,这起案件已被突击侦破,四台违规倾倒渣土的车辆被抓了个正着。

“这一块农田准备做成农庄,需要消纳渣土,但是目前尚未通过审批。”东西湖区城管委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在发现该处私倒渣土的行为后,他们通过智能监控平台,摸清了运输车辆的运输线路。这几日,他们准备在渣土执法卡点守株待兔。

当晚,系统监控人员发现,执法卡点前方百米处有三台渣土运输车停滞不前,似乎一直在观望,不敢通过卡点。监控人员于是通知现场执法者,让其前往查看。这一查,果然就查出了问题。

监控系统上显示只有三台车,但执法人员到现场却发现了四台,还有一台没有取得运输资质。经过执法人员现场询问,已确认这四台车就是向农田倾倒渣土的车辆。目前,这四台车已被依法暂扣,车辆所属公司将面临重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