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新增6家景区 免费游木兰天池玻璃天桥
2017-04-01 20:0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 余宽宏)清明小长假将至,喜爱出游的市民有福了,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年卡大升级,从4月份开始,将新增6家签约景区,同时可独家免费游玩木兰天池跨山玻璃天桥。升级后的旅游e卡通价格仍为200元,已购卡的市民均可无限制享受新增景区和游玩项目。

据了解,旅游e卡通本次升级新增的6家景区为龙灵山公园鸟语林、农耕年华、汉城汉宫景区、英山四季花海、万紫千红植物园、天悦湾水上乐园。其中英山四季花海景区预计今年4月28日开业,其他新增景区4月1日起可持卡免费入园。自此,加上原有的签约景区,持旅游e卡通的市民可全年不限次免费畅游50家优质景区,除此之外还可独家免费游玩木兰天池跨山玻璃天桥。

记者了解到,木兰天池跨山玻璃天桥全长168米,垂直高度100多米,为华中唯一吊式跨山玻璃天桥。从此,武汉及周边地区市民不用远行就可以体验到玻璃天桥的惊险刺激了。经过为期9个月的建设,木兰天池玻璃天桥将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探玻璃天桥,观天池春色,览峡谷奇观。整个春季,木兰天池的杏花节、风铃节、稻草人等活动陆续开展,是武汉及周边踏青赏花出游的绝佳选择。

旅游e卡通由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和腾讯集团共同出资、湖北腾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运营、省市旅游委(局)大力支持的手机里的旅游年卡推出后,深受市民追捧,由于其随时随地可用手机购买激活、即买即用、全年不限次、节假日不限的特点被称为“旅游神器”,目前持旅游e卡通入园的人次已超过50万。

除了使用手机“刷脸”的入园方式,旅游e卡通还可持身份证入园。市民可在“腾旅旅游”微信公众号、同程、携程、驴妈妈、要出发、签约景区售票点、中百超市等线上线下多渠道购买。

  附:全部景区

东湖游船、东湖落雁景区、木兰天池、木兰山、园博园、东湖海洋世界、武汉植物园、锦里沟、清凉寨、九峰森林动物园、九真山、胜天农庄、紫薇都市田园、张公山寨、古琴台、木兰古门、龙泉山、船长九号、九真桃源、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仙湖画廊(八仙群岛)、仙佛山、龙凤山、磁湖游船、铜绿山、西塞山、薄刀峰、大别山主峰景区、桃花冲森林公园、五脑山森林公园、东坡赤壁、三里畈沙雕公园、天马寨、三国赤壁古战场、玄素洞、太乙洞、金卉庄园、白兆山、京久花世界、天湖野荷生态园、章华台遗址、世博湖北馆、梁子岛、武汉东海洋世界、天悦湾温泉+水上乐园、龙灵山公园鸟语林、农耕年华、汉城汉宫景区、英山四季花海、万紫千红植物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