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光电园3月22日至24日2000个岗位在武汉揽才
2017-03-20 21:23: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周三春 通讯员郭惠婷)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光谷在行动。3月20日记者了解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电子信息产业园“百企校园行”活动从3月22日起,将连续走进武汉三所高校,提供岗位2000多个全力揽才。

  据了解,3月22日至3月24日,在光电产业园的组织下,园区企业将集中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举办三场大型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搭建企业与本地高校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

  集中招聘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全国就业形势严峻,但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自贸区的光谷,大量企业却求贤若渴。此前,光电园已举办了两届进高校招聘活动,效果良好。

  从已报名参加招聘的企业情况看,本届招聘会与以往两届相比,重点企业多、招聘岗位数量多、岗位薪资也多。富士康、爱默生、奇宏光电、华工科技、DIG自动化、楚天云、龙净环保、盛隆电气、中地数码、天喻信息、光庭科技、奋进电力等一大批光谷重点企业参加招聘,现场将提供涉及软硬件研发、工程管理、行政人事、设计策划、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的2000多个岗位。

  记者了解到,武汉是位居中国前列的科教大城,在校大学生人数达130多万人,数量居世界城市第一。前不久,武汉市明确提出未来5年内要留住100万大学生创业就业,进而把武汉打造成“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2月28日启动以来,已陆续走进武汉理工大、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